close
昨天晚上其實我並沒有打算要跨年的,但是我還是出去了,起因是兩個受邀到某個跨年PARTY而打扮得超IN的朋友,到了現場發現是闔家歡的家庭轟趴。因為不甘心自己的跨年是如此健康,硬是把準備要看電視跨年的我拉出去。

信義區裡可說是人山人海,車子根本動彈不得,我們開始擔心我們的跨年會困在車上而且什麼都看不到,決定改變策略,往朋友公司頂樓去,就這樣完全不浪費時間的我們在站上頂樓的那一刻煙火秀開始了。

站在市區某大樓頂樓發現京華城的煙火秀有尬陣的氣勢,其實不比101差。一結束後我們馬上離開往東區移動,朋友想去東區水煙館喝杯酒跨年。但是…….在這一天,沒有事先預約根本是不可能有地方可以去。

尋覓很多家後,完全沒有可以去的地方,唯一找到的一家,每人最低消999元,而且我們當中還有一個人不能喝酒要負責開車。為了喝兩杯花一千元!!!太貴了。就這樣我們就放棄的擠出東區,回家了。

也就是我在晚上11點被硬拉出舒服的家,跑到人擠人的地方,在八德路的頂樓看了小小的101爆炸,然後在擠進東區人擠人,還差點被喝掛的人撞到,然後在半夜兩點打道回府。我都不知道這個跨年我在幹麻!!!

這件事給我幾個感想
第一是事先要做好計畫,不然就會流落街頭不知道要幹麻。
第二是年紀大了,夜店是屬於年輕人的,我還是喜歡省錢一點的健康活動,別去夜店跟年輕人擠,還有年輕人真有錢。
第三是以後大家不要沒事電話拜年,越接近12點,電話根本不通,而我還沒跟朋友見到面,電話平均打七八次才通一次,有那種會一個人聯絡不到朋友站在台北街頭跨年的恐慌。


半夜兩點還是人山人海的市民大道


兩個精心打扮但是沒地方去的朋友


氣氛不錯但是沒位子的水煙館

去年的跨年:PART I炸掉的101
      PART II跨年的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