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完全入迷在噗浪的狀態,blog就這樣被荒廢了....(檢討中)

話說上週在台中大戰最後局勢底定的時候,大家陷入一股低氣壓中,我收到了一張名信片.....
那是一張蒙古包的名信片,來自蒙古的祝福??為什麼有來自蒙古的名信片呢?字跡好熟悉呀!再仔細一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我寄給自己的名信片!!!再過了一年之後,它寄到了!當初大家的名信片都收到了,在很正常的時間裡收到了,就只有我的沒收到,本來已經死心,應該已經沉入茫茫信海中,不可能會收到了,結果就在一年後的此時此刻,我竟然收到了!
這實在太神奇了,傑克!!!約翰馬克一家人都已經要離開蒙古了,我竟然現在收到!!!
看著這張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名信片,我好想再去玩喔~~~~~


延伸閱讀:蒙古行



這張明信片是今年的七月三十日離開蒙古的,也就是在蒙古旅行了十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