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壞掉好一陣子了,說實在也沒有動力去修,想到牽到機車行就像羊入虎口一樣,就不是很想修。距離上次機車行老闆叫我盡人事聽天命也已經過了一年,我想應該是差不多了吧。

最近搭起了公車,不知道是心情影響還是公車真的那麼多,最近覺得搭公車其實還蠻方便的,幾乎都不用等太久就有公車坐,唯一的缺點就是車上的BEE TV跟有時遇到聽那卡西的司機讓我有點困擾之外,其實台北市的公車還算真的又快又方便。而且最近寒流還不少,漸漸的也就習慣了搭公車的日子。

好心的同事還是幫我把車子牽去給他熟識的機車行看看,如果只是換個火星塞什麼的或許還是有救,隨著時間過了快一個月,我也沒有積極追問機車現在修的如何,反正我已經習慣坐公車,也有了心理準備機車應該是準備報廢了。

今天同事問我還要不要修機車,我直覺回答是不打算修了。但是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心裡突然有揪一下的感覺,心裡有點難過,突然覺得好捨不得。騎了那麼多年,也騎出感情了,現在只要聽到我機車的聲音或是感受一下他的震動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要熄火了,而那個油門的感覺也讓我對於這台車的速度掌控的很習慣。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做好決定了,也沒有什麼情緒在裡面,就是一件事情發生了,然後要去做的事情而已。可是沒有想到朋友問我時,我脫口而出的:『就不修啦!』還是會牽動情緒,本來覺得已經做好的決定又開始動搖了…….

車壞了
慘~~~~
機車回憶錄
油表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