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的YAHOO帳號被盜用了,好久沒去我的信箱看一下了,結果一點就發現晴天霹靂,我被停權了,可是我只有拿來收信呀??怎會被停權?被人家盜用了,而且還騙到錢了,缺德的人盜用我的帳號賣東西,都是貴的3C產品,而且拿了錢就消失了,怎麼辦好想哭,我沒有騙人呀,那個人不是我,我也是受害者呀~~~~

去報警,警察說要有對方的IP才可以受理,問題是YAHOO已經下班了,人家怎麼調得到,明天打電話去問,但是明天就可以解決嗎?YAHOO會理我嗎?我會不會有大麻煩?今天一定會擔心的睡不著,怎會遇到這種事情!!!我沒有給別人我的密碼啊?我中木馬毒了嗎?因為我根本沒有在使用YAHOO拍賣,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盜用的事情,另一個疑問是這幾天我也是有CHECK過我的信件呀,我完全沒看到有關拍賣的信件!難道那個缺德的人每天查信,只要有Q&A就馬上删?連"關於我"都是洋洋灑灑一大篇,那個缺德的人上面留的姓名是姓楊,然後上面有另一個不是我的信箱,請買家們寄這個信箱跟他連絡,好周延的騙局.....

怎會有這樣缺德的人呀!好煩~~~~~~

看LIST第一個匯錢的受害者發出"揚言要我在牢裡過年"評價到最後一個"極差"的評價中間隔了有10天,為何還有人會繼續匯錢過去呢?

我會不會被告?會不會常常要跑法院?我真的沒有騙人家錢,那個人真的不是我!!!!.......(法院到底在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