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太陽公公又出來囉
真好
雖然天氣還是涼涼的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聖彼得堡冰上芭蕾的天鵝湖
因為500票已經賣光
我們只好買1000
當然不可免俗的
當一開場
就開始往前衝
因為前面票沒賣光
YA 我們坐到了3000還是2500的位子
好讚
不過我想這樣對藝術表演是不好的吧
呵呵


天鵝湖
月光下,映照著水藍色的冰面,天鵝湖是如此地寧靜透明,
柴可夫斯基的音樂在冰上輕聲滑動,
天鵝公主循著音符的浮動,跳躍、旋轉、輕舞…..
藍光照映的冰湖讓純白的天鵝群舞更顯夢幻,
一段唯美絕倫的愛情故事彷若正於清澈的湖冰中上演….


老實說 雖然天鵝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劇目
但是根本沒完整看過
也很難完整敘述它到底在演啥
每次跟朋友聊起來所能說的都是看漫畫芭蕾群英的映象
想想還真是慚愧呀
所以終於有機會可以完整看到它了
雖然朋友說 他看錯了
其實她想看的是芭蕾不是冰上芭蕾
但是我們都看得很過癮喔
還被劇情感動了呢
整場我的目光都沒辦法移開呢
雖然沒辦法寫出洋洋灑灑的文字來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但是覺得真的好棒
舉手投足都好美
還有那麼一霎那我以為真的看到了天鵝
不過王子總是無法吸引我的目光
打鐵趁熱 已經決定五月再看一次莫斯科舞團的芭蕾舞劇
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感動喔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
對不起
我是鄉下俗
到底什麼時候拍手最恰當呀
每次覺得好棒想拍手
四周是安靜無聲
還有一點
我知道現在的父母從小就要培養小孩的文學音樂素養
但是第一點
你們可不可以教他安靜呀@@
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