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睡得不好,作惡夢,有點擔心自己手上的工作不能如期交卷,想說與其在家裡擔心這些事情,倒不如在週末去公司做多少算多少比較安心。

過年到現在其實上下班還蠻正常的,突然意識到這個月底就要交出成品,但是好像東西還沒有做出個大綱出來,如果到時候交不出來,就不是任性說做不出來可以解決的,很恐怖~~~~有時候還蠻羨慕那種神經大條的人,其實不管怎樣,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東西到時候一定出得來,但是我總是會把自己搞得神經緊張的。

其實假日上班還蠻有效率的,睡得飽飽的再去公司,還可以在早餐店悠閒的吃個早餐,看個報紙再進公司,大家都不在,非常安靜,也不會遇到人就聊一下天,沒有一堆意外的雜事會冒出來,按部就班一件一件完成,雖然比正常上班時間較晚進公司,但是發現比平常還有效率。

如果今天沒上班休假在家裡,也是睡到快中午,然後拉蹋的看電視混一整天,而且因為太拉蹋又不想換衣服出去買點東西吃,肚子餓得要命,所以硬把自己拖出門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上週我很迷糊的做了一些沒效率的事情,朋友說她的結論是我"遇亂則慌",反而讓事情更沒有效率,所以我還是要穩住才能夠按部就班的把事情完成。不過......我真的還蠻擔心我東西無法如期交出來的>_<"

其實......我想我只要熬過了三月,四月以後就會海闊天空,輕鬆了。我想......我希望......I HOPE......

船到橋頭自然直,時間到了東西應該就會變出來,但是如果船到橋頭結果不直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