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跟我說:『為什麼我一直看你走過來走過去?今天我已經遇到你三次了。』

相信我,這也不是我願意的,我今天不斷的在一樓、地下室、三樓、六樓、media center兩棟樓之間上上下下、走來走去,我也很累好不好。可是就有一堆牽絲的工作要做,而痛苦的是這些牽絲的工作都散佈在各地。我也很無奈呀!!而且我是在工作耶。還有......我會一直遇到老大,表示他也跟我一樣四處遊走!!(謎之音:人家是老大,你不是,所以人家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註:牽絲的工作就是大方向完成,但是有一堆支微末節的東西要收尾,就像納豆一樣大口吃下去,但是會牽絲~~~~

讓我想起了往事.....(轉場效果、音樂下)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某公司的工程部,大家都沒有座位,只有一個休息區,除了有班的人會有地方去之外,其餘中場待班的人或是提早到的同事會在這個休息區休息,一直以來都很好,直到有一天,小主管跟我們說:『拜託你們沒事不要待在公司,去喝咖啡,逛街都可以。就是不要窩在休息區睡覺、看電視,看了很礙眼。』原來是大家窩在休息區裡,上級主管看了也會覺得很礙眼呀,倒不如眼不見為淨,從此之後大家就各自鳥獸散,看要去逛街的,喝下午茶的,甚至住得近的就回家睡個午覺再來。那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呀~~~~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除了把事情做好外,儘量不要在主管面前晃來晃去,即使你很認真工作,看了還是很礙眼,如果從頭到尾消失不見,主管就會覺得你很認真的在工作。---凱西歪理

而且......我會一直遇到老大是因為...莫非定律又發威了,這次是欠老大東西,所以會一直遇到老大,最近很少遇到會長了,因為會長的債清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