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又發生大地震了
一如往常 我還是沒醒
想一想
可以睡得這麼熟還真是有福氣呀^^
一直覺得自己有憂鬱症傾向
因為很容易心情不好
但是朋友一再跟我強調
不會啦 你一沾到床就昏睡過去了
憂鬱症的徵兆就是會失眠哩
好險 好加在

聽說這次是雙震
兩個主震
而且都有5級以上
其實在那個當下
我是有醒過來
可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只覺得叮叮噹噹,霹靂啪啦東西搖動的聲音好大
吵人安眠 真討厭
因為老媽吩咐我睡前梳妝台的鏡子要用簾子蓋住
因為說是鏡子直接對著床不好
我懶 就沒做
還在半夢半醒之間想說 是不是有怪物要從鏡子裡出來了
才會叮叮咚咚響(這樣想竟然我沒被自己嚇醒@@)
之後雖然繼續睡
但是好像就很淺眠啦
這讓我想到921那天
因為是夏天
我只有一個感覺
是誰把電風扇關掉啦
好熱
但是連舉起手再開一次的力氣都沒有就繼續睡了

其實每次遇到地震
不管有沒有醒著
書上教的遇到地震的步驟一個都沒做
通常就是看著天花板發呆
等到它停
因為我想 如果真的房子要垮
我也跑不掉吧


不過還真是對那個每次地震就出來說他是地震能人的先生小反感
新聞是太無聊啦
這樣危言聳聽的話也拼命報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