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有敗家的慾望
其實一直都在敗啦
祇是大敗小敗而已
想要買一台簡單輕便的數位相機
可以隨身帶著走
拍下身邊有趣的事物
為什麼要簡單勒
因為太高級的回家都還要再縮圖
我懶
太大的也不好帶
至於為何說敗家
是因為我已經有一台sony p5了
用了兩三年
我看我是喜新厭舊吧
想要再一台更小更輕的
我果然是敗家慾望十足
之前也在日本意外買了一台MD
用了一年多就覺得好麻煩
因為是舊款沒有usb 所以要聽歌都要轉錄
我嫌麻煩
就又敗了一台ipot
而那台其實還蠻好的MD就在抽屜裡待了好久
現在因為友人用得到
就送給她而重見天日
其實不過就是聽音樂
幹麻一定要買那麼好的呀
一台IPOT要價一萬元
MD當時折合台幣好像也要六七千
而數位相機也要一萬六
天呀 我真是亂花錢
而這些慾望不會隨著年紀而減少
只有增加的趨勢@@
希望我不會有一天跟著人家去買草莓包@@
(我錯了 一直以為是草苺包 結果是櫻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