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以前寫的的日記

最近的我.............
很困擾


想像一個賢慧的女生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好
但是....................
為什麼永遠都覺得它很亂
抽屜裡都整理好了
但是...............
看得到的地方永遠很亂呀...泣
這是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沒有整理的天份
為什麼人家的房間可以一塵不染
我的房間卻
:
:
永遠像轟炸過一樣



昨晚 我又很辛苦的整理桌子
整理完之後
覺得累了
但是床上還是很多東西
所以我就把床上的東西移到桌子跟椅子上
所以...................
它又亂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