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開始寫了BLOG
其實一開始說實在是因為工作實在太令人煩躁了
所以想在網路上發洩一下
所以開始寫
也不敢期待有人會看我的BLOG
看到那些所謂人氣指數最高的網站
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去看不認識人的網站
但是今天發生讓我心情很好的事
有人看了我的BLOG
雖然自己寫的不夠好
但是那好像自己的作品被人家認同了
然後我們就在網路上MSN起來了
其實想一想
這樣還蠻好玩的
透過電腦 認識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認識的人
了解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我有一個朋友
在網路上認識好多人
那些朋友都是有共同的興趣
甚至可以為了共同的興趣一起出國玩
但是我一直沒有
因為我好像沒啥特殊目標 比如喜歡某個偶像
或對什麼東西很有興趣
想一想 自己的生活還蠻單純的
每天就是在固定的朋友中間打轉
所以今天認識這個朋友很高興
不要誤會 這不是那種網路交友
只是沒有目的 沒有理由的認識一個新朋友
也許根本不會見面 也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或許幾年後
在網路上認識的新朋友會碰面呢!
那時候的我們又會是什麼模樣了呢?


PS 希望自己做事不要又虎頭蛇尾 BLOG玩一玩又荒廢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