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有個公園,當我需要獨處時,我特別喜歡去那裡。

今天我去了公園吃午餐,買了個廣東粥,其實到公園用餐應該就買一些簡單、方便的西方食物,但是對生冷的麵包很難有飽足感的我還是選擇買了熱騰騰的粥。在小徑旁坐下,葉蔭雖然阻隔了部分的陽光,但是空氣有種揮發不去的熱氣跟濕氣,事實證明買粥去公園是錯誤的決定,除了狼狽的不能好好享受餐點外,最後也在一隻飛蟲降落錯地點導致溺斃後結束了用餐。

果然骨子裡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華人,連學外國人的用餐都學得四不像。

公園裡的木棉花已經開了,在一片綠色中有橘白色的花點綴其中,也有仍是血紅飽滿的花落滿一地,而在過往路人的踩踏之下,有點狼狽跟不堪,接下來應該就會有像下雪般的棉絮飄下吧。去公園是為了發呆,但是無法完全不顧及旁人眼光的我,總在餘光瞄到同事經過時無法放鬆自己,下次還是找一個遠一點的公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