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電視台上班時,雖然只是領人家薪水,但是對於收視率還是會在意的,曾經有做一個節目,事後發現首播收視率只有0.1,而重播時段收視率是零時,對同事跟我來說都是一個挫折,畢竟辛辛苦苦做的東西還是希望可以有人欣賞。

我的部落格已經有一年多了,雖然連我自己都很意想不到,可是我真的覺得因此我變的比較開朗一點,有些事情罵一罵也就過去了,而每次變懶想關掉他時,看到瀏覽人次有漸漸加多,雖然我根本搞不清楚是誰,也雖然只有一百多人,但是總覺得好像是自己種的樹,漸漸在長大時就不捨得關掉它。

這兩天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狠下心來關掉他,也就是一切從頭來過,從零開始,這次連同事們的灌水人次都消失的時候,不知道對我而言是怎樣的情況。我不是沒有申請過個人新聞台,但是在寫了幾篇文章後缺乏讀者就荒廢掉了。

關掉也好,這樣我的文章就不用限時放送,而且我的回應次數已經直逼無名的2000次大關,之後就不能留言了,而且最近無名一堆問題,本來就想搬家,現在是不搬不行了(這樣感覺好像在逃難喔^^:)

昨天曾經想過就不要寫了,直接關掉就算了,但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搭火車時我竟然只想到,我想寫進部落格,可是已經沒有部落格可以寫了。所以我想….再試一次,把過去拋掉,過去的瀏覽人數,過去曾有過的趣味留言接龍,全部都拋掉,重新再來一次,這一次要更加真實的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