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中壢,請了半天假要去搭火車,高中大學時其實我都是通火車上課的,所以常搭,但是已經好幾年沒搭火車了。

首先搭捷運去轉火車,先是在捷運站裡迷路了,堂堂一個台北人迷路在捷運站裡很糗,可是我真的覺得標示不清,明明我跟著台鐵的標示走怎麼會走到紅線去了,再回頭發現我又迷路在地下商店街。

決定走出捷運從平面道路尋找,好不容易走到台鐵大廳,大排長龍的隊伍,乖乖的排進去,結果突然想到我可以買投幣的就好啦,我又不是要去台中高雄的,結果研究機器又研究了一會,我果然是太久沒坐火車了。

到了中壢要搭接駁車,從網路看到可以在某飯店門口等接駁車,但是沒看到任何標誌呀?東張西望了一會,只好問路人,路人很酷的說;你就在這等。一個完全沒有任何標誌的地方,看到一個學生站在這裡吃紅豆餅,一個阿桑在講電話,難道這個接駁車是給內行人熟門熟路的人坐的喔。看樣子大家都很自在,完全不會有人像我一樣懷疑真的會有車來嗎?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心情下,等了一會車真的來了,更酷的是...在這一刻突然不知名要搭車的人就這樣從四面八方湧出。這些人從哪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