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寶仍在製作中,可是我沒勇氣PO上來,因為我連布料都用了很奇怪的顏色,恐怕做完後是一隻怪物熊,如果完成了勉強可以看在PO上來給瞧,但是如果很恐怖……

白天工作很忙,其實我想休息,因為我頭很痛,感覺腦殼跟腦漿沒有固定住,不小心動了一下就會痛。但是有工作要做,所以不能休假,忙了一整天,好像做了很多事情,但是該做的卻都沒完成。

做了一些雜事,但是嚴格說起來好像都不是我的事,幫同事修了一些拍片用的圖檔,幫同事做了幾個後製的效果,幫同事處理了字幕機的問題,莫名其妙的參與了一個跟我無關的小會議,我連影印機故障都自告奮勇幫忙處理了,可是我自己的事情只做了一點點,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有了新電腦後,有些案子變成在位子上可以做,等到大家下班我終於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做我的事情,此時某同事竟然開起吉他班教學課程,放起音樂教起吉他了,戴上耳機聲音還是很大,我完全沒辦法做我的事情,聽不到我要聽的聲音,情緒被搞得很焦躁但是不敢告訴他,請不要在辦公室教吉他,還有人在工作,因為我是卒仔。

新電腦真是強,我可以同時間capture影像,燒錄DVD,還可以開photoshop跟final cut pro,還有MSN跟上網,果然是台好電腦,而且在位子上,還可以跟同事隔空聊個天,但或許就是這樣,造成我一心多用,反而沒辦法好好的專心做好一件事情,這是我該好好思考一下的問題了。

中午去了一家新開發的店,一間躲在小巷子裡,很有氣氛但是不便宜的店吃午飯,一頓餐要220,但是咖啡很棒,餐點也不錯,可以帶著一本小說窩在這裡一整天都很舒服。

collage
我一直不知道那個用蛋包一些料然後旁邊放土司或是鬆餅的東西叫做啥,超喜歡吃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