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電對現代人來說 是件很不方便的事
但是 說真的 我從來不知道我會喜歡停電這件事
今天......公司停電了
哈哈哈
就在早上九點鐘 還沒吃過早餐的時候
突然啪一聲 停電啦
那時真是愉快呀
開始跟同事聊天 發呆 聽說昨夜已經停過電了
停了三小時
如果真的會停那麼久................(想像中)
開始計畫美好的一天
如果真的電不來 我們要去哪玩勒
就去喝個下午茶好了
要不回家睡個午覺也不錯啦
要不可以趁這個時候把我包包裡的書看完
這簡直是合法的在公司混
我想我主管應該蠻痛苦吧
這時候就是做小嘍嘍最爽的時候
雖然錄影也不能錄
我片子也不能剪
但是這是老天爺不讓我工作的喔
不是我要混的喔 ^^
但是......這在想得很美好時
啪 電來了
台電的人沒事那麼有效率幹麻呀
才混了一個小時而已耶><
討厭
悶悶的繼續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