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陷入兩難的局面……

昨天回家發現桌上一大包蔓越莓桑椹果實,看來我們又有好東西吃了

看到媽媽很努力的在洗刷它,而且很努力的挑揀,問媽媽在幹嘛,媽媽說:『因為阿姨買太多,吃不完,已經發霉了,所以要把發霉洗掉』

天呀!!已經發霉的東西還可以吃嗎?跟老媽說不要了吧,可是媽媽覺得洗乾淨把發霉嚴重的丟掉然後把其他的洗一洗用水煮過後還是可以吃的,我突然覺得很可怕,媽媽料理花了不少時間,到我睡了她還在弄。

媽媽弄得很辛苦,但是我不想喝掉把黴菌洗掉的果汁。現在……那瓶媽媽的愛心蔓越莓桑椹果汁正擺在我桌上,我……到底要不要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