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地獄週,所以沒有辦法花太多心力在部落格,腦筋也呈現鈍掉狀態,所以只能用MSN練出來的打字速度寫寫流水帳~~~~

早餐店~
今天一大早決定換個新口味,走進早餐店,我已經想好我要吃什麼了,在我還來不及開口的時候,親切的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跟廚房說全餐一份,我就吃了全餐,但是……其實我今天是想吃蘿蔔糕的說。

這是不是一成不變的後果~~~~~

靈異現象~
早上要請工程師幫我過帶DVD,工程師叫我我放在桌子上,過了五分鐘工程師匆匆忙忙來問我有沒有把片子拿走,我說沒有呀!結果我們兩人就找翻天,半小時後DVD又原封不動的出現在桌子上~~~~出現靈異現象@@

想揍人~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某同事那要笑不笑的臉還有那冷的要命的笑話,我都有一個衝動想一拳揍過去。

買電腦~
老弟要買手提電腦,跟公司合作廠商買可以便宜一點,早上定了下午就送到,超級有效率,但是……不會是我要付錢吧O_o

疲累~
桌子上堆的東西已經像山一樣高,我想我到目前為止還撐得像去是因為胡小邪陪我一直加班,如果是一人孤軍奮戰早就掛了。雖然火氣貓還沒有出動,但是我已經很累了,希望下週交件後不要有狀況,我想要休息了。還有......今天怎麼回事?晚上九點多辦公室還是這麼熱鬧??

度假~
雖然沒辦法去度假,但是好想去飯店住個一個晚上享受一下度假的感覺喔。

寫這種流水帳還蠻無聊的,還有兩天,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