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地獄週,所以沒有辦法花太多心力在部落格,腦筋也呈現鈍掉狀態,所以只能用MSN練出來的打字速度寫寫流水帳~~~~

便當~
昨天晚上替自己準備了一個便當,結果今天竟然忘記帶=.=

流浪狗~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路上幾乎看不到流浪狗,但是……狗大便怎麼還是到處有??

沙塵暴~
聽說今天空氣品質不好,有沙塵暴,朋友也拼命咳嗽,但是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難道麻痺了???

配音員~
今天請了專業的錄音員來錄音,果然專業就是專業,聲音好好聽,而且可以一邊聽耳機裡講跟稿子有出入的東西,還一邊配音,而且都不用順稿子就可以一次OK!!~~~

忙碌~
忙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火氣很大的徵兆,雖然累還是沒發火,照常理來說我應該已經很暴躁在BLOG上開罵了?烏龍事也是一堆,為什麼還沒發火??奇怪~~~~~這樣我的火氣貓就不能出動了。

剪指甲~
昨天剪指甲,看到右腳小指頭有一塊硬皮很不順眼,乾脆直接剪掉它,事實證明……愚蠢的決定,少了那塊硬皮,走路會痛,變瘸腳>_<"

放假~
今天才知道下週三放假,讓我又陷入矛盾中,我的計畫裡沒有算到這一塊,要來上班嗎???例假日上班是一回事,周間假期來上班,但是大家都休假會讓我很不爽,不想來上班,~~~又陷入矛盾中。

怎麼辦,頭有點小痛,不會又在我要忙完的時候生病吧??還有三天,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