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糟蹋了
中午吃過飯後就不小心昏迷過去了
而且因為睡的地方不是很舒服
就做惡夢了@@
我夢見我坐電梯
但是電梯好像壞了
急速下降
在那個當下 我還很鎮靜想說
等會一定會受傷
果然就受傷了
接下來好像全身都在痛
(其實因為我睡覺姿勢不對,我真的全身都在痛)
然後夢中的朋友就很照顧我
感覺很溫暖
我不是佛洛伊德
也不會分析夢境
但是我是不是潛意識裡想要人家對我多一點關心呀(真是幼稚><)
其實我想我應該算獨立的
就是做啥事通常喜歡一個人去做
就自己騎著我的摩托車 嘟嘟嘟去要去的地方
但是其實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累
我是一個OL(應該吧)
就是那種人家說 自己一個人獨立過生活 想幹麻就幹麻
不太會被拘束住那種
但是其實有時候也是會羨慕那種有家有室的朋友
不管做啥 旁邊有個伴

現在的我
自由嗎 肯定有
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
只要照顧好自己的胃
哪天不想吃東西 沒關係 肚子餓再說
假日睡覺可睡到自然醒
朋友CALL 就馬上可以出去
上網上到幾點沒人管你
想出國 行李收一收就可以成行了
看到廉價航空誘人的機票價格
訂了機票請了假就能去
不需要徵求任何人同意
自由嗎 肯定有
快樂嗎??? 老實說 我不知道

說實在對我自己的生活還算滿意
衣食無缺 偶而還可以敗家一下
(雖然常常想如果中樂透 我就不要工作了^^b)
所以我快樂嗎 或許吧
我想有一天我會找到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