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裡的凱莉
美麗的鞋子對於她有著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把鞋子衣服看得比男人還重要
老實說 我覺得我不是這種人
以前我的鞋櫃裡
就是黑的 白的 外加一雙球鞋
我覺得就很夠穿啦
但是現在....
我不敢這樣說了
記得之前朋友也曾問我喜不喜歡買鞋子
那時我還很自信的跟她說
鞋子不是我的死穴 呵呵呵(得意狀)
我不愛買鞋子
但是現在....
這是怎麼回事呀><
夏天還沒到我已經買了四雙鞋了
去新加坡玩時就買了兩雙
(回來後我還瞪著鞋子想說....為何我要買兩雙呀@@)
今天本來只是跟朋友去喝個下午茶
怎麼又帶了兩雙回家><(其中一雙還沒有我的SIZE 店家要寄給我)

好啦 好啦
我承認我很愛買鞋(有哪個女生不愛買鞋哩)
每次去百貨公司 最喜歡去逛鞋子區
覺得每一雙鞋都在跟我說
pick me! pick me! 帶我回家吧
不買會遺憾終生喔
我們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哩
所以....又買了
買了這麼多鞋!
但是我覺得...還好吧!
比起一些更愛鞋的女生 我算還好吧!(自我催眠中@@)
該死的是 鞋子拼命買 但穿的還是只有那幾雙
我發誓我以前真的沒有特愛買鞋
但是真的自從講過這一句話之後
就變的很愛買鞋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不能太鐵齒喔)
為了愛買鞋 找了一堆不像樣的藉口><
這雙鞋跟那雙鞋的鞋跟不一樣
這雙很好配衣服
這家的鞋很少打折 所以打折一定要買
救命呀........><

medium_dsc08778.2
medium_dsc08787.2







這是新加坡去買的兩雙鞋      這是在新光三越買的兩雙鞋
都是白色涼鞋 ><          還是涼鞋^^ll(還是麥肯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