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加坡旅遊第四天
老實說
我覺得所有人都希望我人間蒸發
包括我也希望我人間蒸發
只有同行友人不希望我人間蒸發
為什麼哩
原因是這樣的.....
記得我之前提過的同行友人有一個新加坡朋友嗎
那個新加坡友人是有故事的
故事就是 是人家介紹相親的啦
我們去新加坡真的是因為1688
不是因為這個男生
但是好巧
人家介紹認識
那就見個面也不為過吧
所以啦
在週日晚上已經跟他見過面 吃過飯了
好啦 我們以為就是這樣啦
但是.....
為啥週二還要見面呀
在新加坡最後一天 我想逛街呀><
好啦 既然約出來 就他帶我們逛吧(不滿意但可接受)
但是......他.....竟然.....把他姊也約出來啦><
他真的認真了嗎???
當早上見面時 看到他姊在旁邊
我真的瞬間定住了幾秒
之後趁大家不注意
跟我朋友講了一句
你完了 人家是認真的@@
唉 好吧 最後一天毀啦(我知道他們很好心 但是我想自己逛街啦><)
好想拋棄我朋友 自己去逛(如果我這樣做 我想我朋友會殺了我><)
接下來當然很尷尬啦
他姐當然就開始跟我朋友聊天啦
還聊到星座跟減肥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結論就是希望我朋友減肥啦
然後帶我們去坐CITY TOUR BUS
(好無聊的bus,等好久 就是繞市區一圈 無聊)
不過讓我小小不愉快是她姐刻意叫我不要跟我朋友坐
讓男方跟我朋友坐
拜託 我也很識相的好不好
你不說 我也會讓開
反正接下來就是中國城之旅啦
好無聊喔
無聊不是因為不好玩 只是大家不熟
所以就有點小彆扭
唉呀 其實他們人還不錯
最後還陪我們回飯店等去機場的車
ANYWAY 還是蠻感激的啦
最後我們搭上回台北的飛機
快樂的結束新加坡之旅
不過在飛機上聽到機長廣播
台北氣溫13度@@
跟朋友馬上當場跌倒
OH MY GOD
我穿短袖耶 會冷死@@

我還是有買東西 但是沒有拍照片 改天再補
我買了
Arden綠茶香水小瓶的一瓶
鞋子一雙
肉乾700克(同事指定要的)
就這樣 結束了新加坡之行


那最後感謝一下
這次旅行給過我們幫助的人
司機大哥 明福(早上四點載我們去機場 辛苦啦)
當地朋友 lillian Lisa (借我們電話SIM卡跟公車卡 還告訴我們可以去哪裡玩 還請我們吃了好吃的龍蝦義大利麵)
友人的新加坡朋友吳先生跟他姐姐 (請我們吃了兩頓飯跟當導遊 花了不少錢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