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L同事給了我兩張音樂會的票
既然是不用錢的 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呵呵
找了另一個同事跟我一起去
去之前她也猶豫了一下
因為她是屬於流行一族的
會去看演場會 聽流行音樂 但是音樂會????
不過捨命陪君子 她還是跟我一起去了

一到會場 我們當然就開始找朋友啦
總共就一個美女同事,L同事 友人跟我共四人
看到一半當然就開始移動位子 到好位子去了
說實在的
這樣到底好不好呀
如果買500的人都往前跑 會不會對其他人不好呀
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前面空空的 也不好看吧
我算不算是焚琴煮鶴的那一種人呀@@

當然 還是有同樣問題
何時該拍手勒
這次我確定不是我太俗了
同行的美女同事也是學音樂的
她也不知道
到底......誰會知道呀><

這樣說來 應該去參加kuro囉


第二天 同事們問我好不好聽
當然要說好聽 這樣比較有氣質
至少我沒睡著囉
但是人家接著問說妳們位子怎坐
我就老實說
就美女同事-友人- 我- L同事這樣
就被罵到死了@@
他們說要給l同事一點機會才對
枉費人家還給我票
(PS 那大家把我看作啥啦 怎麼說 我也是女生吧 雖然不是美女@@)

我錯了 下次會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