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新加坡 第一站先到旅館
因為飯店是跟旅行社定了 所以有了接送服務
幸好^^ 因為還沒搞懂新加坡的交通工具
不過...我好像訂到一間有點遠的旅館 因為坐BUS做了好久
它叫COPTHORNE ORCHID
1.jpg
還不錯啦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趁著朋友休息時 我好餓 想要找食物吃 就自己出去探險
結論是.......附近好荒涼呀 沒有東西吃><
最後突然想到 昨天我好像把一包泡麵丟進行李箱
決定去把它挖出來吃掉 呵呵
2.jpg
3.jpg
4.jpg








這是一人去旅館附近探險的照片 新加坡還真是乾淨呀 不過我在地上還是有看到小小的垃圾 想拍起來 但怕被抓去關 所以就放棄了
好啦 下午四點整 我們要往市區移動 因為旅館有接駁車 所以還蠻方便的
和公司派駐在新加坡的友人 要見面
最主要是自己都沒做功課 要去問一下人要去哪 還有一些細節問題
本來想要晚上去夜間動物園走走 但是看到繁華的烏坵路
我們就改變行程嘞 決定逛個過癮^^

跟同事見面後覺得 真是幸好呀
她借我們一張電話易付卡跟兩張悠遊卡 這樣我們就通行無阻了
也跟同事和她朋友聊得很愉快
她們也很熱情的告訴我們要去哪玩比較好玩
晚餐也很好吃 但是忘記照相 真是的
不過沒關係 我們第二天就又跑去了 呵呵
不過晚餐是她付錢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逛到了快10點才回飯店
這是我新加坡的第一天
當然也會有一些戰利品啦
5.jpg

我買了一件小狗T恤--看到朋友買 我覺得不錯
也就厚臉皮說 我要跟你買一樣的 ㄏㄏ
還有一雙鞋
至於ANNA SUI的粉餅則是今天差點搭不上飛機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