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呵呵
玩得不錯喔
為了要出去玩 我週六跟周日拼命工作
熬夜到半夜 好痛苦
所以周一早上爬得好痛苦
不過 辛苦是有代價的呀
哈哈
寫一下遊記好了 不過照片不在我手上 改天再登囉
07:18 搭上莒光號
經過了三個半小時 終於到了花蓮(好久呀 以後一定不搭莒光號了 超久的><)
先去租了兩台摩托車 $700
肚子好餓 跟車行老闆要了一張地圖 去找道地美食
(老闆的地圖畫得不好啦 都找不到好吃的 反倒是莫名奇妙就看到黑潮曼波店)
結果就在那解決了中餐(照片再補囉)
之後就殺到理想大地去了
這真是一段漫長的路呀 還有砂石車轟隆 轟隆的一直過 有點可怕
照著老闆給的地圖 我們騎到一半 奇怪老闆明明沒有說有這麼長的橋
會不會騎錯了 越騎越毛
後來才知道那是東華大橋 地圖上都沒畫><
風塵僕僕到了理想大地 辦好CHECK IN後 櫃檯小姐問我們說 是開車來嗎???
我很矬的回了一句
是騎車來的 結果小姐就笑了 好尷尬呀 騎車很丟臉嗎@@
anyway 我們到了我們的房間
蠻漂亮的喔
燈光美 氣氛佳
................我想我改天PO照片上來再繼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