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跟朋友去了花蓮的海洋公園
因為是非假日
人不多
所以遊戲都一去就可以玩
都完全不需要排隊
這樣一來 雖然我們只去了四個小時 但是遊戲綽綽有餘了
一進了海洋館 就直接坐纜車 從最高玩下來
先去看了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
原來是類似歌舞秀的東西
是由我想是東歐的表演者來的吧
女生都好美 我想瑪格麗特真的很幸運
因為這些女生都毫不遜色耶
不過這時我又感概起來
國家強盛真的很重要呀
這些人離鄉背井來到台灣
也是因為想多賺一點錢吧
我們因為對中間的默劇表演比較沒興趣 就中途離場了
然後去玩了小型的雲霄飛車
因為都沒人
就我們三人坐上去 就開車了
玩了一次不過癮 還直接再繞一圈
尖叫得蠻過癮的
然後去看了海豚秀
海豚好可愛也好厲害
他們好像一直在吃東西
友人想跟海豚拍照
但是一次要400 超貴

不過我想最好玩應該是海盜船吧
一走進去 當然也是不用排隊啦
可是看到一排排的LINE 我想假日來一定很痛苦
還看到牆上好多人在上面寫字
應該是無聊時塗鴉吧
更確定 非假日來是正確決定
它有點像侏儸紀
一看到船是溼的 就開始小擔心
不過還是坐上去
不知道為啥 我竟然被拱到第一位@@
不過一出發 哈哈
船是倒退走
也就是最後一個友人變第一個
超好笑 不過坡度不大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當然坐再第一個的我....濕了@@
到站後直接跟服務人員講 我們要再一次
爽呀 又玩了一次


結束後 我們也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有時後身心放鬆一下還是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