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童心未泯想買一些玩具來玩的時候,如果旁邊有小朋友當障眼法是很好的事情,今天走進7-11買東西時, 看到有賣keroro的玩具,就拿了一個一起結帳,店員很親切的跟我聊了起來。

店員:『你有在玩這個東西喔。』
凱西:『......是送小朋友的。』

說實在的,店員突然跟我聊起來讓我嚇了一跳,有點反應不過來,不知道要怎樣說,話說買了這麼多年的7-11,第一次有店員會跟你聊天的,真的是不太適應,而為什麼不敢跟他說我是自己要的呢?也是有一點不好意思吧,年紀都一大把了,還在玩這個盒子上面明顯標示適齡年紀6歲以上的玩具,感覺有點白活了。

記得唸書時,幾個朋友太無聊了又沒地方去,就跑去兒童樂園玩的時候,看到旋轉木馬也是很想玩的,但是看到全部都是小朋友在玩,那時候還跟朋友說,不然我們去跟隔壁的媽媽借一下他的小朋友陪我們坐旋轉木馬,不過沒有人有勇氣就算了。

上次去百貨公司也是這樣,喜歡一個小玩具,看了好久,正準備狠下心買下來的時候,店員說話了:『要玩這個娃娃的小朋友幾歲?』時我愣了一下之後回答三歲,之後就走掉了,哀哀,要買個玩具還真是尷尬呀!!!!


題外話:今天早上開會時打瞌睡得很嚴重,今天主題很難懂,如果講中文我都不敢保證我聽得懂了,還講英文,簡直就是睡翻了,睡覺時還得小心頭不要點的太明顯,還好在我前面有一顆頭幫我擋住講員,不過在我短暫清醒的時刻我也瞄到好幾個跟我一樣睡昏過去的,不知道講員有沒有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