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以後出門要帶著相機會比較好一點
最近寫多了網路日記 覺得好像應該有些相片會比較好
都是文字大家也比較看不下去吧
像今天跟朋友去吃了一頓貴死人不償命的晚餐
難吃又貴 竟然兩個人要1200元 搶錢呀><
週日時跟朋友去喝下午茶 竟然要600左右 不過就是一杯咖啡 一塊蛋糕 一球冰淇淋><
這些就應該拍下來 請人家評評理
(這應該衍伸出另一篇 台北居大不易吧)
而且在推著友人的小推車 裡面是兩隻可愛的小狗時 就覺得好想拍起來
放在BLOG裡跟大家分享
.............果然就如同李立群說的 要用相片寫日記
之前其實曾經訂過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電子報
但是漸漸的 發現有些電子報漸漸的變成照片為主
不是不好啦 但是覺得文字的空間都沒有了
當然我覺得我自己寫東西寫得並不好
但是就是這樣才要練呀 蠻佩服一些把文字運用得好好
不知道是電視看太多 還是自己太不認真
常常連一些成語都在嘴邊就是講不出來
更不用談優美的詩詞歌賦啦
不過常常覺得寫很多 不如一張照片就解釋清清楚楚
唉呀 我很矛盾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