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朋友到公館逛街
本來就是晃晃啦
但是走到一半突然被人攔下來
本來以為是推銷東西的
結果是一個男生
他說他們可以免費幫我燙髮 做造型
天呀 .....我的頭髮有很糟嗎....
回家後還特地去照照鏡子
人家今天早上還特地洗頭說..........................泣
超級傷我的自尊心的
想到昨天跟朋友約在新光百貨一樓廣場見
約在那見要有過人的機智跟膽量
為什麼勒 老是有一堆人好像尋找獵物的東張西望
就是要你填問卷啦
如果你填了 接下來你就會接到一堆推銷電話
如果你只是經過 你就可以很委婉的跟他說 對不起 我趕時間
但是你要在那等人就沒辦法啦
這時候必須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看到有人已經盯上妳
就要趕快拿出手機 做忙碌狀
如果厲害一點的 也可以做出凶惡的表情 這樣就沒人敢上前找你
可是 我只是要等人 我想發呆不行呀><
要不就是你只是想去開架式買一些基礎便宜的保養品或根本只是看看
只要你走到那一區
馬上就有小姐過來關切你
煩死啦
不過最恐怖的還是走在西門町那邊的中華路上
有小姐真的不誇張
是用強拉的
好啦 或許在妳們眼中 我的臉一定要妳們的保養品才可以救
但是我不想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