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去年第一次騎腳踏車回家時寫的
那時不知道可以騎河堤 所以是騎大馬路回家
因為要越過兩個坡才可以到家
所以騎得超辛苦

昨晚跟同事借了一台腳踏車
想說好久沒運動了
就決定騎腳踏車回家
*那真是一個漫長的旅程呀*
總共騎了一小時
到家腳痛死了
寸步難行
當我在街上慢慢騎的時候
好羨慕那些咻一下就過去的車子
而且到我家要越過一個山頭
我本來很奮力的要用騎的騎過去
但是就在最後幾步
還是撐不住
下車用牽的
但是下車的那一剎那
腿軟了
一直發抖 根本走不動
這就是沒常運動的後果
回到家 跟媽媽說我今天騎腳踏車回家
被媽媽說 你瘋了呀
可是對我而言 蠻有成就感的
但是腳痛了一整夜
而且最重要的是.....
第二天還要騎回公司
whichmean 還要再騎一小時*_*
痛苦呀
第二天早上六點就起床
因為粉痛苦的
六點半就得出門了
今早騎的時候
小坡度時 我就已經很痛苦了
因為腳還是很痛
不過還是奮力騎到公司
不錯吧
下次在繼續
我想多騎幾次
腳應該就不會這麼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