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子是我的同學,本來我們一起會做的娛樂大概就是同學之間一起吃吃喝喝,逛逛街。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各自的朋友群開始有重疊的現象.....

兩年前我跟了鴨子還有她的同事一起去了北海道玩,去年我找了鴨子跟我同事一起去外蒙古玩,這兩年因為愛上騎車的關係,認識了鴨子的朋友秀秀跟黑哥,所以今年的三天清明假期,我參加了鴨子同事辦的花東自行車之旅...

本來應該是小小的自行車之旅,因為需要分母分攤民宿費用的關係,團員迅速增多,到最後變成十幾人的旅行。而且這些人裡面除了鴨子是我同學,因為北海道之旅認識劉導,因為愛騎車認識秀秀跟黑哥,然後其它人我都不認識,對閉素的我來說,跟一大群不認識的朋友出去玩,算是史無前例吧!!!

連日來的雨讓人開始擔心這趟旅行會不會成行,雖然下著雨,早上還冒雨把腳踏車騎到公司去,為了下班騎車去鴨子公司會合。為了這趟旅行,工作一忙起來,就開始猶豫去玩是不是正確的決定,很怕因為工作耽誤了大家的行程,但是一切的壓力跟緊張都在周四下午五點半電腦關掉那刻暫時被放下了,雖然外頭仍然下著雨,但是我相信花蓮應該有著好天氣等著我們。於是我們準時.....出~發~了~
下雨的台北
怕淋濕的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