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陷入一個魔咒,跟我出門的朋友好像都會花大錢。故事是這樣的.....(這樣寫會不會就沒人要理我啦><)
端午節到了,但是我的生活跟端午節沒什麼關係,因為對肉粽沒有特別喜愛,當然更不可能去划龍舟啦。這兩天是逛街日,唉唉,如果要省錢還是得少逛街^^。這兩天跟不同朋友去逛街,但是很巧的是,這兩天朋友都買了大的東西,就是貴的3C產品啦,我是屬於小囉囉,沒買什麼東西,但是再旁邊嘰嘰喳喳要老闆算便宜一點^^

週六時陪朋友去逛數位相機,其實本來打算就是逛逛,先了解一下市場行情,不要太衝動,可是也研究好久了,朋友即將出國,不能再拖了,反正見面後就往博愛路移動,但是在這短短從新光移動到博愛路,我們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逛了幾家店,第一家是另一位朋友介紹的,我們就直接進去問,人聲鼎沸,但是一問之下…..好貴,比燦坤還貴@@耍寶呀,這樣幹麻來博愛路。連談都不用談,往第二家移動,一進去問說sony p200沒貨,只有P100,店家極力慫恿我們買P100,有點猶豫,雖然便宜一些,而且老闆說根P200完全沒差,本來有點心動,但是出去下一家店晃晃,又發現老闆建議不要買停產機,決定聽從老板了。再往第四家店移動,嘿嘿,這家最便宜耶,祇要一萬三而且是公司貨,朋友就決定買了

接下來就是努力殺價跟博感情的時候了,因為不是我買,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跟老闆ㄠ,雖然成果不豐啦,但至少ㄠ到一個腳架。叫老板送我們多一點東西,老闆一直說不行,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老闆便宜一點嘛
老闆:不行啦,我已經便宜很多了,外面還要貴兩千耶。
我:可以啦,我們很窮耶。不然送我們一些東西。
老闆:我算妳們成本啦。
我:那零頭拿掉,讓我跟朋友去吃頓好吃的(零頭是500)
老闆:不行啦,我會被開除的。不然我腳架送妳們,價值500
我:還是很貴耶(其實心裡想講,不然腳架你不要送,少算我們500),不然我們換512記憶卡,你算我們便宜一點,我們還要護目貼。
老闆:那保護貼送你,在加送你們清潔組,記憶卡補差價總共XXXX(算一算總數多出一百)
我:那一百就算了好不好。
老闆:唉唉 好啦 你們下次來不會看到我啦 被開除啦
我:不會啦(心裡想,騙肖為,這樣就會被開除,你才送一個腳架跟便宜幾百而已@@)


跟朋友很快樂的拿著新相機去吃晚餐,吃完晚餐繼續逛街血拼,哈哈,今天真過癮,改天再看朋友新相機拍出來的成果囉。

題外話:為了我可愛的P5,我也四處找尋電池,好幾家店都跟我說停產了@@,其中有一家還騙我,N11可以適用,但是還要買充電器,共1500。幸好我沒買,下一家就說N11可以直接充電,不過有一家店一直慫恿我買座充,他說這樣對機器比較好,忍不住跟他說,我當初也沒買座充,都這樣用三年多了,現在幹麻買,他就笑笑不說了。

這些電氣還真是夠狠,相機沒壞,電池給你停產,你還是得買新相機,因為電池掛了。算你狠。。。。

第二天跟另一位朋友去逛街買東西,我要買DVD片子,因為之前請朋友幫我捎一些片子(家用DV拍的東西,不是盜版片喔),所以想說買一些片子送他,算是謝謝他^^。朋友要買鍵盤(那是個有趣的故事,詳情請見鍵盤喝水的故事,買完後就往SOGO移動逛逛街,結果逛到一家3C產品店,我們又買了…….NOTOBOOK
因為朋友工作需要,我們就直接找特惠機種下手,因為這家店有買NOTOBOOK加四千元送ipod mini,想說一起買,店員說這種特惠機種不能有優惠,等決定後殺價時刻又到了。
我:那我們想買ipod shuffle,如果我們一起買,可以算多少???
店員:嗯….可是這是不同的東西….
我:可是我們一起買耶,電腦很貴耶。
店員:我去問問店長
我:好吧,我們等你。(過了一會)
店員:店長說不行,要不然讓你們用特價買ipod mini
朋友覺得可以
我:好吧,那有沒有送東西???
店員:沒有耶
我:那不然送我們皮套
店員:不…..行耶
我:那不然送我們保護貼
店員:(很為難的說)好吧

我們又很快樂的付完帳,找家咖啡廳就坐下來享受成果

這兩天我有兩個感想
第一:我真是澳客一族呀,而且成果不豐,都沒ㄠ到好東西,真是遜。
第二:我也好想要有新相機跟筆記電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