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上面總有一些功能是你知道,但是你幾乎不會用到它或根本會懷疑要它做啥,像是電腦上的小鍵盤,誰會去用它打字呀,我以為我ㄧ輩子都不會知道。昨天晚上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很辛苦的用著電腦上的小鍵盤的小鍵盤跟人家msn@@,夠酷吧??當場忍不住笑了出來,當然那是有故事的…….

某人在測試他鍵盤的能耐,決定把它拿去澆水,台灣這個電腦王國做出來的鍵盤會不會防水呢???答案是不會。結果就是很悲慘的鍵盤掛掉啦,這個天才只好把它拆開擦乾,也好啦,我們因此知道了鍵盤的構造,知道裡面有三張透明紙,朋友還很得意說,我現在變拆鍵盤專家哩(果然是樂觀派^^)。結果一個晚上就在擦鍵盤跟裝電腦中度過了。她還得請室友寄給他一些符號,真的很好笑,有人電腦要這樣打,最後,她很高興跟我們說,我現在打小鍵盤很快喔。(這….值得得意嗎???)



延伸閱讀:--鍵盤喝水的故事

朋友努力用著右下角的小鍵盤打字聊MSN @@ 這是鍵盤拆開的樣子
DSC09439 DSC09410

離家出走的WINDOWS         原來鍵盤裡有三張透明紙,要努力擦乾
DSC09408 DSC09419

至於結果鍵盤到底有沒有救回來
當然是沒有啦,朋友還不死心說:可是有一些鍵可以用耶@@,問題是一半不能用,要怎樣打字呀
而且朋友的結論是
>>我不應該拿衛生紙去擦拭水漬,說不定就這樣把一些電路線擦壞了
>>我應該拿吹風機吹的,說不定還可以救的回來!!
>>下次有沒有鍵盤願意讓我嘗試用吹的??說不定可以救喔!!??

結論是根本不應該把鍵盤拿去澆水啦,應該沒人敢讓她試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