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有一間意麵坊,看著她從小貨車到小店面到兩層樓的大店面到現在開了分店,生意越來越好,年輕老闆也真的賺了大錢囉。很多人從很遠地方特地來吃,常常看到很長的隊伍,排隊等著要進去吃,在公司附近走動也常常遇到有人問路說要如何去意麵坊,他是蠻好吃的,但是我不是義大利麵專家,所以不了解他的魅力在哪裡。有一次寒流來襲而且還下著不小的雨,竟然還是一堆人排隊,真是佩服佩服

最近找了一個朋友到公司兼差,每次來都說要吃意麵坊,可是她來的時間都很不巧要排隊了,通常我跟同事都是一到中午經過如果還不需要排隊才會進去吃,為了朋友只好捨命陪君子去排隊了,那次我整整排了一個多小時,人快餓昏了。還聽到排在我後面的男生儼然是這家店常客,他說他每次都花一小時以上排隊,家住中和過來也要一小時,可是他覺得很值得,排在前面的我聽得嘖嘖稱奇,果然是了不起。

朋友的最愛就是義大利麵,她還特地去做學義大利麵,只要聽說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她就會衝過去吃吃看,反正目前的她愛上這裡的義大利麵,聽她形容才覺得好像真的很棒的樣子,料多味美肉大塊。今天下班已經快六點,她說要去吃,可是這時候去吃要排很久耶,那就外帶吧。比較快不用等,所以我們就買了走到附近的公園吃^^

那天跟朋友去吃,沙拉送上來我有點傻掉,滿滿的起司淹沒了整盤菜,起司不用錢嗎!!!!!所以今天一定要拍起來做證明,比動輒兩百多元以上的好吃很多喔,而且老闆用料都不會省,盡量灑呀!!!!肉也很大塊又嫩^^。
被起司淹沒的培根大凱薩沙拉$120(培根也是一坨,但是被起司蓋住了)和也被淹沒的雞肉青醬義大利麵$115,因為是外帶紙盒, 所以拍相不佳但是如果在店裡吃很讚。
DSC09537 Re-exposure of DSC09535
排隊人潮,具經驗得知排在門口大概要等40分鐘左右,排到公園去的就更久了@@
DSC09541 DSC09570
我最愛的辣味雞肉蕃茄麵$110跟青蔬雞肉奶油麵$125
DSC09120 DSC09119
根據本人絕不排隊的經驗,如果要來吃,記得一定要在中午12點以前,最好是11:50分就到,或是一點多以後,但是一點多以後有可能你想吃的東西已經賣完了,而且只開到兩點,太晚到有吃不到東西的危險。如果晚上我不知道,因為很少晚上來,但是它17:30開,常常還沒開店就已經看到排隊人潮到旁邊小公園去了。那張排隊照片是今天大概晚上七點左右拍的,我是六點去買的,看來這兩個時段隊伍都蠻長的。據義大利麵達人RAIN小姐表示大直這家本店是最道地的,其他分店用料沒有這麼大方,如果第一次想嚐鮮建議到大直店來^^ 。 如果真的隊伍太長,外帶不用等,可直接進去買了外帶後到附近的培英公園,往金石堂方向直走到底就看得到,有桌椅可以坐喔^^。吃完還可以順便散步消化一下(不是旁邊小公園喔,是附近的大公園。)
感謝EZMAN提供咬過一口的PITA口袋餅$150照片及美女用餐堤魚香蒜麵$110一份^^
  
意麵坊
本店: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TEL:8509-5717
服務費一成,而且不能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