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事情都是接二連三的來,像是只要一走倒楣運,通常倒楣事會不只一件,走起好運來也是這樣。就連安排時間出去玩也是一樣,上週週末,完全被世界遺忘,無聊到一個不行,沒有一通電話,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去。無聊到寫了一篇『當廢人也不錯』的文章。而這個週末,確是在不斷的趕場中度過@@

這個週末卻是忙到一個不行,早上九點跟朋友約好要帶小狗到河堤去玩,我們把小狗放在籃子裡,沿著河堤騎車。然後到公司跟另一個可憐要加班的同事吃中飯。吃完中飯12:30跟朋友說現在要趕回家,因為下午三點有另一個約,我們騎回家已經一點45分了。衝去洗個澡,連坐下來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又騎上摩托車衝到捷運站,趕到台北車站跟同學見面,(還是遲到了十分鐘,唉唉)。事前也跟同學說過我這趟聚餐只能到五點半。因為晚上跟另一個朋友約要看電影還有去她家弄電腦。

後來到五點半,因為電影原來是我搞烏龍,世界大戰還沒播,約看電影的朋友臨時有朋友跟他見面,我就繼續跟同學找一家店聊天,聊到晚上人家店要關了,我再去跟朋友見面要到她家玩順便弄電腦……

這真是個忙碌的一天呀,而且跟上週乏人問津的情況真是差很多呀。以後可不可能平衡一點呀,這樣我就不會無聊,有休息也有玩到了^^

Ps 帶小狗騎車到河堤真的很好玩,還有跟同學的聚餐也是,有些同學甚至好幾年沒見面了,這兩件事都要另外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