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一個同事且稱為他T同事好了,我強烈懷疑他小時候是過動兒,不管在哪裡只要有他在,絕對不會安靜,一定是吵到不行呀,當然那也是因為他吵,旁邊的人就會跟他鬥嘴,偏偏我就常常是那個忍不住就跟他鬥起嘴來那個人,反正辦公室絕對很吵就對了,關於他的事蹟沒有三天講不完,就聊聊週五下班時發生的事好了。

T先生因為他的摩托車壞了,汽車是老婆在開,所以就變成公車族,下班時跟我借摩托車不知道要去哪辦事,我就借了,反正我沒有要去哪,就搭公車回家就好了。

晚上九點多時,就在我幾乎忘掉他會騎車來還我時,突然在安靜的晚上聽到有人在門外大喊,”某某某,我騎車來還你了。”現在很晚了耶,他應該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電鈴,我嚇了一跳,馬上跳起來衝出去。這下可好,左右鄰居都知道我叫什麼名字了。

之後他說要喝一下涼的再回家,我就說那我陪你去喝好了,等我拿一下鑰匙,等我鎖好門後,他又在巷子口大聲說,你門有沒有鎖好,這位先生是怕小偷先生不知道我們家沒人是不是。

這位T先生,你是不知道深夜講話請輕聲細語嗎???????

題外話:
T先生跟我借車時我很爽快的借他了,但是不忘提醒了他幾句,我想他下次應該不敢跟我借了吧。

凱西:車子停在XX,就是一部小白有一邊沒有後照鏡,另一邊垂下來不能用所以騎要小心。
T先生:你幹麻放一個不能用垂在那的後照鏡
凱西:因為警察會抓呀,另一邊的後照鏡在車廂裡,如果被臨檢到可以拿給警察看,上次掉了我裝不回去。
T先生:…….
凱西:還有煞車不太靈,要騎慢一點,還有記得不要太晚騎,儘量騎在光亮處,
   因為煞車燈壞了,後燈也不會亮………..
T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