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擺設總管是老媽大人,常常會發現家裡擺設又換位子時,就知道老媽又想變換一下了,有時會有一些令人無法理解的變化,像是家裡的落地大鐘被擺到一個很奇怪的死角,現在要看時間必須走到那個死角去看,跟老媽講這樣很奇怪,被念說太懶,站起來走過去看一下會怎樣,問題是時鐘不就是應該給人家抬頭就可以見到嗎???

今天一回到家赫然發現我的電腦搬家了,它升級了,從茶水間被搬到和室房,說實在我不太瞭解媽媽為什麼要把電腦搬家,因為搬到和室房超怪,非常不搭嘎,不過老媽說了算,我在哪上線都一樣啦,希望下一個地點不是後面的倉庫房間。

所有線都被拔掉,我只好一個一個接回去,可是…..ADSL就連不上線了><。老弟正好在家,我就叫他幫我弄,可憐的老弟剛洗完舒舒服服的澡,正準備攤在客廳看電視,就被我ㄠ來弄電腦
老弟:媽為什麼要把電腦換位子
凱西:我不知道
老弟:電腦擺在這不會很奇怪嗎?
凱西:不知道
老弟:電腦的驅動程式跟說明書呢
凱西:不知道,應該在倉庫吧,媽把我放軟體的盒子不知道收到哪了,已經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老弟:…………………

經過了一會,終於網路也復活了,不過擺在這實在太難看了,因為我現在的螢幕是愛心牌,也就是人家不要的,反正之前在地位不高的茶水間只要有螢幕就好,但是升級到和室房後,不可以破壞了整個房間的氣質,改天去弄一個液晶螢幕,把電腦桌丟了,放在和室桌上這樣氣質比較搭。

厲害的老媽,是如何一個人把電腦桌這些不算輕的東西搬上和室房呢???
DSC09672 DSC09674
從落地鐘搬家後,我就沒有看過時鐘了,不過這個鐘整點會叫,所以還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