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同學見面,感慨蠻多的,我不是個積極跟朋友聯絡的,所以很多朋友都來來去去就沒了,這群朋友是我算是常聯絡的,在學校感情也很好,不過畢業了那麼久,畢竟朋友們結婚、生小孩或是在工作上忙碌,雖然大家感情很好,但是聯絡次數也沒有那麼頻繁了。

週六見面時,有些人是平常還是常常上MSN連絡所以生活動態都還蠻清楚了,有些就真的好久好久沒聯絡了,因為有一個同學帶了兩個小孩,所以大家很高興的找了家肯德基坐下來聊天,坐下來才知道原來等下有另一位同學一網打盡要來發喜餅啦。

下午在肯德基時,跟同學的小孩玩了起來,所以沒什麼跟同學聊到天,我喜歡跟小孩玩,但是我佩服小孩子為什麼可以一個簡單的遊戲玩那麼久@@,剛開始玩摺紙飛機,等到肯德基德的玩具到手就不斷要玩一個車車相撞的遊戲,玩了不下十幾次後,我膩了就跟小朋友說我們再來摺紙飛機好不好,小朋友不肯,他要繼續玩車車的遊戲,我只好捨命陪小朋友繼續玩,我好想玩別的遊戲呀。


有一個朋友在金融界,提起金融界的情況,我聽不太懂,但是有感概就是現在要賺錢真的要做業務呀,另一個感概是好多人真是在惡搞呀,我痛恨現金卡這種東西,銀行真的是吸血鬼。

聊起好多過去的事情,聊起愉快的往事,把酒言歡憶當年呀。嗯…是把咖啡言歡。因為班級人數少,又是念大傳,功課都是要合作完成,大家感情很好也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當然還有班上人少竟然還促成三對班對真是了不起。大家也順便UPDATE一下同學們的近況跟當年MISS掉的八卦,不知道下次這樣聊天是什麼時候。

當中朋友問到我接下來想幹麻,我有點不知道該怎樣回答,就是一天一天過,我也不知道,我想我很清楚知道我的現況跟我遇到的困境,但是你說要怎樣解決我不知道,只能說就盡力過生活吧。當然大家目前也不是事事順利,但是至少在遇到挫折心情不好時有這些認識好多年的朋友可以聽你訴訴苦,我覺得我就很感謝了。

寫到這好像太感概了點,有點俗氣但是要再加上周華健的歌才會俗得夠徹底呀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新娘子^^      四大金釵,嘿嘿我是攝影者^^
 
跟我年紀一樣,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小朋友手上就是肯德基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