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個人看法^^----
最近親戚不計較在八大重播,好多回憶都回來了,這部片是跟著爸媽一路看下來的,對其中角色的愛恨情仇都非常清楚,實在演得太長了,每當有人不演了,就會有各種理由藉口來交代為什麼角色不見了,我覺得最牽強的是洪茶消失的藉口真是太扯了,後來才知道她去演龍捲風了。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這部片演了1600集有了,這很值得慶祝嗎,最近看到八大的重播很感概,剛開始不管是人物角色還是劇本,鏡位燈光都有經過設計,還真是不錯,反觀演到1600集的親戚不計較……..唉 又拖又混,有沒什麼燈光了,反正都打亮就好了,鏡位我猜就是棚內三機吧,不像之前鏡位感覺是經過設計的,粗皮剛開始雖然也是走丑角路線,但是是那種很有趣的丑角,但是現在好像就是一直耍寶。而劇中的主戲卓有春跟粗皮之間的鬥嘴跟計較的戲碼也已經不見了,卓有春好像變成聖人,太完美了,而粗皮不斷耍寶,兩人之間的平衡已經不見了,感覺反正到最後就是粗皮闖禍,卓有春跟迎弟收拾殘局。

而且置入性行銷超嚴重,不管是賣鍋子還是肉粽甚至是年菜都有得賣………說實在…..真扯,連媽媽都也不想看了,不像以前是時間到了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現在是偶而瞧一下就可以,反正劇情實在是….太扯。不過我不是想來這罵東罵西的,會有這樣感慨是因為現在六點看八大的重播跟民視的1600集對比實在很大呀。

不過好像也不能只怪他們,戲要這麼大量播出沒有人可以還是走精緻路線,像那百年不衰的龍捲風系列也是如此………..想到之前剛結束的FRIENDS跟SEX AND THE CITY 其實下檔我覺得很可惜,不過在全盛時期下檔也是可以給人家永遠保有一個完美的印象,不會歹戲拖棚,至少我會一直覺得她很棒。

看到重播的親戚不計較感觸很深,那是我跟爸爸之前每天必看的節目,所以算是一路走來我都看著它發展,說實在剛開始還真的蠻喜歡看的,也在節目中學到很多台灣了俚語跟風俗,現在邁入1600集的好像都沒有這些了。不過說實在我很好奇還能怎麼演,現在就是卓有春跟粗皮不斷的管左右鄰居的事成為主軸,真的….有點拖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