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這兩天的大事是換照失敗,這下子自己變成新聞就突然間義正嚴詞的說不公,黑箱作業….說實在,新聞局可以操控媒體不見得是好事,但是現在新聞做得爛也是事實,甚至在少幾家會更好吧。(啊啊!在新聞台上班的朋友們不要罵我呀><)

對新聞沒什麼大期待,每天回到家只要半小時就可以知道所有新聞,奇怪,台灣這麼小一個島真的有那麼多新聞可以供24小時播出嗎??而且國際新聞比例少得可憐。看到新聞台裡記者主播們聲嘶力竭的『演』新聞真的覺得很好笑,而且主播們都是大偵探,一定會製表圖解,鉅細靡遺的告訴大家,記者們一定要演出模擬劇,腳尾飯應該是冰山一角吧。

不過我也是矛盾的,一邊罵,一邊看。就像不敢看鬼片,把眼睛摀起來,但是還是會從指縫中瞄一下。今天看到網路新聞說,各新聞台都戰戰兢兢,深怕自己換照不過,所以小豬父親告別式跟小S訂婚不敢太大陣仗,覺得好好笑,只有在這個時候新聞台才會自制一點。

不知道是新聞台太怕人家轉台還是自己也知道沒什麼東西好報,一定要主播說的是一則新聞,背景是另一則新聞。大標題又是不同的新聞,下面還要ROLL股市跟氣象,旁邊再加一條新聞特報……….新聞越做越焦慮,讓人越看越憂鬱,在這樣看下去,大家就都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不過好處是…..我終於做到了不再天天黏著電視了,因為我怕我會越來越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