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公司慶祝老闆生日,這兩年沒有出去外面吃大餐,而是晨會的時候要慶祝,今天還聽到有人在排練明天要表演的節目。同事特地跑來跟我說:『明天記得要穿得正式一點喔』(凱西內心話:我平常穿得很拉禢嗎?)

沒關係,只要可以讓我放半天假加兩張電影票(去年大家替老闆慶生,老闆一個高興就放了大家半天假),要我穿的像去喝喜酒都沒問題。

阿~~~明天下午要做些什麼呢?(已經開始做夢會放假了)

一:看電影?
最近沒什麼想看的電影?鐵金剛還是沒看過,雖然十個有十個說好看,但是我還是沒興致去看。

二:喝下午茶?
公司附近那家好喝的下午茶最近媽媽跟小孩放暑假去,沒開!還是去吃好料的?去吃西堤?

三:回家睡大頭覺?
這麼熱的天再加上家裡沒冷氣吹!不行,這比上班還痛苦。

四:留在公司上網?
如果我真的選了這個選項,我一定會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