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如大家預期的,我們放半天假,還送了電影票!但是大家沒預期到的是.....每個人還發了一千元獎金(歐!耶!好爽......)雖然不知道老闆生日為什麼我們有禮物,但是還是很高興的收下了。

天氣好熱,這意外來的假期要怎樣用呢?中午不到,同事們就在吆和拿免費電影票去看電影,想一想家裡沒冷氣吹好熱,待在公司吹冷氣上網會被我自己唾棄,那就跟大家去看電影好了,最後大家挑了『料理鼠王』

(內有劇情)


這真是一部恐怖片,超級大恐怖片,要知道電影裡面的老鼠不是米老鼠也不是哈姆太郎,是黑黑的老鼠,當因為老鼠流竄而被射出一個大洞的屋頂掉下來,成千上萬隻老鼠逃亡的畫面真是一個惡夢,看過洞庭湖洪水氾濫造成幾千萬隻老鼠湧出的新聞沒有,我看過電視新聞畫面,就是那個樣子,在屋頂掉下來那一刻我被嚇了好大一跳。,我本來以為這已經是恐怖的極限了,當整個廚房擠滿老鼠在做菜時,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好恐怖,真的是太惡心了』

老鼠它就是老鼠,不會因為他會做菜就變成一隻可愛的老鼠,就算這個老鼠軍團做的料理再好吃,我還是寧願吃不那麼美味,是人做的料理。看到廚房的地板,桌子,櫃子滿滿的都是黑黑的老鼠,我真的覺得已經不只是恐怖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看完電影,同事們都說超好看,超可愛,看了會很想回家做料理。我實在不知道哪裡可愛了,我只有覺得很恐佈,是我有問題嗎?上次看那>"恐怖的夏綠蒂的網"同事也覺得很可愛,我只想殺了那些蜘蛛,這次我不敢殺老鼠,感覺會屍橫遍野,但是我想把老鼠都趕出去。

現在的動畫都好厲害,把老鼠畫得唯妙唯肖,連那黑黑的毛都很逼真,這樣怎麼可能會可愛???

除了米老鼠之外,這世界上沒有我喜歡的老鼠啦~~~~~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