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騎車來回07:30~11:30 四小時完成

今天早上又去淡水騎車了,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當氣溫已經高過體溫,去那完全無遮蔽物的河堤就不是個正確的選擇,但是今年夏天幾乎沒有運動,整個人好像連細胞都昏昏欲睡,無論如何還是去騎騎車吧。昨天晚上跟鴨子還在掙扎要不要出去騎車,最後再晚上十一點我們決定不可以在這樣糜爛下去了。

昨天晚上就準備好一堆防曬的傢伙,想說我不能因為怕曬太陽就都不騎車,我有鐵面人面罩,口罩,防曬油,太陽眼鏡.....這樣如果還是曬黑曬傷那我也沒有辦法了,本來是想黃昏騎車的,但是怕遇到午後雷陣雨,只好還是約一大早,以前都是約八點鐘,吃完早餐大概八點半出發,今天特地約早一個小時,七點就出發。(本來應該是那種五點、六點出發才不會熱的,但是爬不起來=.=)

題外話:一大早六點鐘起床發現老媽已經在客廳了,而且看起來想是起床一陣子了,再仔細一看,老媽正在做家事擦地板。『老媽實在太厲害了,我確定我ㄧ輩子都達不到老媽的標準,我絕對沒辦法在早上六點鐘起床做家事=.=』

一路上不能算太熱,但是昨天的暴雨造成的積水還沒完全退掉,所以我的衣服都髒掉了。本來覺得自己帶著鐵面人面具還有面罩很醜很丟臉,發現一路上騎腳踏車戴面罩的人還不少,不只女生,連男生都有。看到人家全副武裝的,好想去買一個那種薄薄的自行車袖套,看到大家用各式各樣的方式防曬覺得很有趣,高級一點的用自行車專用用具,精簡一點的披個毛巾在頭上也就上場了,不過也是有強者,完全沒任何防曬就上路了。

在路上還看到迎面有人把寵物狗放在籃子裡騎車,我很想回頭跟他說:『前面完全沒有遮蔽物,太陽又正大的時候,你這樣那隻狗會中暑啦!』

因為實在太熱了,一路上死命加速往前衝,但是我已經好久沒運動了,所以腿~~~快~~~~廢~~~~了,膝蓋超痛的,回到家後睡著後還不斷夢到自己坐著輪椅來來去去的=.=

(什麼都帶了,但是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