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晴空萬里,據說下午那個恐怖颱風就會到了,雖然還沒下雨,可是早上看到大家的裝備都是有備而來,七分褲,短褲加上crocs鞋,涼鞋,拖鞋....以為下午老闆會放假,早上工作超奮力,結果希望落空,沒放假,可是早上太奮力了,下午沒啥事做,有點空虛,那就來po篇blog吧!

最近很奮力騎車上下班,連昨天下班都騎車回家,看那個天空,應該是不會下雨吧,就上路了,颱風前夕的雲超美,邊騎車邊欣賞雲,前方還有彩虹,最近常常見到彩虹,朝著彩虹的方向前進,說不定如果我騎到彩虹底下會真的看到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謎之音:你想太多了=.=)

越往前方,彩虹越明顯,就在我感覺彩虹就快到我頭頂的時候,我就快騎到囉!咦??怎麼有水滴下來,啊!那不是有人在澆花,是下雨了。我這個笨蛋,彩虹底下不會有通往幸福的道路,彩虹只是表示下雨了,我就這樣笨笨的往雨裡騎進去。

這時候不能再搞浪漫,加足馬力往前衝,即使衝得很快,當然就是全溼啦!

↓追逐彩虹的凱西所拍攝,天空的雲真的很漂亮 2007 0817


TO:魯一卡
你有試過騎堤頂便道嗎?那裡騎出去就是松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