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照慣例在十二點多躺上床睡覺,幸運的是我一向很少失眠,通常躺到床上沒幾分鐘就呼呼大睡了,昨夜睡到一半突然開始作惡夢,夢到我很痛,說不上來哪裡痛,痛到亂七八糟,後來真的痛醒了,原來是偏頭痛,好痛呀~~~~~~。感覺頭要裂了><,痛到受不了,吃了普拿疼,我ㄧ向是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會吃止痛藥的,可是真的很難過,後來好了一點,看時間已經兩點了,明天還要上班,趕快回頭再睡。

睡睡醒醒中,我又痛醒了,又來了~~~~~~,痛呀,我想止痛藥是沒有用的,發現躺下來很容易痛,那就坐著吧,坐在客廳發呆,等痛完><。真是難熬的一夜呀,就這樣痛痛醒醒好不容易也天亮了,當然~~~~經過一夜的折騰,我沒力氣去上班了,決定請半天假在家,奇怪白天就好好的,除了微微有感覺外,一切都還好。

下午還是去上班,想處理一些事情。一切都很好,下班後回到家,在客廳躺了一會~~~~~又來了><,痛到坐著發呆,等這波痛結束後,不敢鐵齒,趕快去看醫生

可是醫生也搞不清楚,他說可能是感冒吧,因為血壓正常,又不會想吐,應該就只是感冒,但是我沒有什麼感冒徵兆呀???? 醫生說我可能壓力太大,可是我壓力也不是一天兩天,而且最近也還好呀,又沒有大案子在進行???醫生照慣例開了藥給我,可是藥包上沒有寫這是什麼藥,如果醫生也不知道是怎樣,那這包藥到底是治啥?我到底要不要吃呢???

又來了,又開始痛了,我~~~~~不會又痛一夜吧><,趕快去吃ㄧ包藥,但是好多顆,如果只是頭痛,應該不要吃那麼多顆吧???


2005/0816 0830AM update
又過了一個難過的夜晚><, 一模一樣的夜晚......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