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走進了這家要很久很久才能看完病的診所,每次經過這總是很鴕鳥的想說下次再看,人好多,終於算準了他晚上六點開診,那我就準六點到應該就不會等太久了吧。我錯了~~~~~~

六點整踏進診所~~~~~~~~~拿到診號66號的號碼,門口號碼停在61號上
(一小時過去了)
七點整,跳到我的號碼,帥哥醫生把我叫進去。
(坐好後,醫生跑掉了~~~~)
七點十五,醫生終於回來了,以五分鐘講完我的症狀。醫生要幫我針灸
(坐在外面,插上三根針~~~~~二十分鐘過去了)
七點四十,問小姐我的藥包好了沒,小姐說要二十分鐘
(跑出去買便當,順便晃一晃,再走回診所,我的藥單還沒做)
八點整,不管了,跟他說我等會再來拿,回家看電視,九點在去拿

這次我歷經兩小時整才完成看病手續。還沒拿到藥><。這又不是大醫院,是診所耶,而且也不是人多到不行,是感覺醫生小姐都慢慢的。等到非常沒耐性,好久呀~~~~~~~,下次學乖了,要帶本書去看。

不過說實在的小姐實在太沒效率了,醫生細心看病花時間就算了,為什麼我從診間出來到拿到藥包要四十幾分鐘呀。就看到三個小姐以打太極拳的方式慢慢來,病人塞爆診所><。

看中醫
煎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