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走進麥當勞想買個餐吃吃
以下是我跟服務生的對話

服務生: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些什麼
我:一份二號餐帶走
服務生:兩份二號餐,請問薯條要不要加大....
我:不是,是一份二號餐
服務生:薯條一大一小嗎
我:不是,我是要點一份二號餐,薯條不變
服務生小小不悅,瞪了我一眼
服務生:請問飲料要什麼
我:雪碧不要加冰塊
服務生:一共是99元,在這裡用還是外帶
我:外帶
服務生回頭把飲料裝冰塊
我:小姐,我的飲料不要加冰塊
服務生臉色不太好的把冰塊倒掉

好不容易拿到我的餐後,服務生美眉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謝謝光臨
趕快離開現場,服務生美眉一定在心裡罵我
我有刁難她嗎,我怎麼覺得我跟服務生美眉像是在不同空間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