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旅行,從過年後就加班加到沒日沒夜的工作,就為了要在四月初MONICA跟我計畫去找當時在美國唸書的MIKA,當時的MONICA正好結束一份工作,而MIKA正好有SPRING VACATION。其實那時候的我正好是最忙的時候,但是如果再因為一些因素不成行,我想等到MIKA回來我都還會去不了。所以只好拼命加班,事實證明旅行還是要有一點衝動的,我很高興我排除萬難到了美國。

我們要到底特律,這不算是熱門航線,所以機票不算便宜,在網路很幸運的找到西北航空有兩萬元的機票,要先到日本轉機。

這段行程只有這麼一張照片,在日本轉機時拍的,那時候我還沒去過日本,沒想到接下來竟然連續去了四次=.=

DSC01923-1

911過後安檢超嚴格,我因為忘記寫停留地點跟住址,被耽誤了一點時間,mika在機場外面等我們等了很久。最後終於順利出關。

(完全沒有照片…..請自己想像)

下集預告—frenkenmuth

PS:隨著旅遊的心情開始出來,接下來照片會比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