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順利的話,中秋節時理論上我會在蒙古穿著雪衣看月亮,而同時間mika會在沖繩穿著比基尼看月亮,這一切都很美好,直到烏龍的旅行社把我們早就預定好的機票搞掉了.....

我的機票被烏龍搞丟了,旅行社忘記通知我們要開票,結果訂好的機票就這麼活生生飛了,現在只好退而求其次分兩批去,可以多請假的提早出發,完全沒辦法請假的照原訂計畫出發。可是第二批人還是在waiting中,等到機位的機會渺茫,今天不死心自己打電話去101票務問,果然真的是沒有機位了,服務小姐說,航班很少,大家都想趁假期出去玩,所以完全沒位子了,我還以為蒙古沒什麼人要去的說。

今晚跟mika抱怨,機票的事情

mika:『那也還好啦,我的沖繩機位也在waiting,而且那邊只有華航一家。』
   『現在又因為爆炸事件每天三班的的班機剩下一班,waiting更加遙遙無期。』
   『華航沒事幹麻取消班機呀!這樣我們很困擾耶!』
凱西:『ㄟ~~那不就是我飛出去的時候,你會困在台北看月亮!!』
mika:『錯!是我們兩個都會被困在台北一起看月亮!』

啊啊~我不要被困在台北看月亮啦!不是說現在是超淡季嗎?為甚麼這麼多人要出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