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徒生童話故事》中,有一個「豌豆公主」的故事,為了證明女孩是真正的公主,王后故意在床上放了一顆豌豆,並在豌豆上疊了20層床墊和20條鵝毛被。第二天一早,所有的人都想知道女孩昨天睡得好不好。女孩告訴大家,她一夜都無法入睡。因為,她覺得床墊下有東西讓她很不舒服。所有人就都相信她就是真正的公主了。

我不知道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什麼,但是昨夜裡我一直想到這個故事,因為………

昨晚半夜一直覺得自己睡不好,覺得有東西在我腳邊我會碰到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那個動力起床找出那個干擾我睡眠的東西。就這樣磨磨蹭蹭的一夜就過去了,我就一夜沒睡好。很痛苦的起床之後才發現是我的鑰匙,昨晚回家順手被我丟在床上。就這樣害我整夜睡不好……..

不知道那時自己在想什麼,我知道有東西干擾我的睡眠,但是就是沒有動力起床看看是什麼東西。只是半夢半醒之間一直想著有東西在我腳邊,我要避開它。奇怪,明明那時的我很困擾這件事情,但是就是沒有起床查看。

所以…..現在的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